咸鱼多坑又低产努力挣扎画手……
求……求约稿……最后谢谢喜欢我的你们✺◟(∗❛ัᴗ❛ั∗)◞✺

与你的聒噪夏天(二)


     “哟,都这个时间点了啊,我要先走了啊,今晚游戏开新服我得上去逛逛!”叶修倒是头也不回就走了。
     “……”王杰希倒是没什么兴趣。

     “哈,哈,快点快点,我们要赶不上开服时间了!”黄少天简直一路小跑,喻文州和郑轩倒是跟不上了。
     “黄少天你慢点!哈,哈,哈我都喘不上气了!看来……以后……要……租个自行车才行!”郑轩喘不过气一句话讲的断断续续的。
     “啊!终于到了!开电脑开电脑!”黄少天连挎包都不脱直接奔向电脑。开机,登游戏,进入界面,一气呵成。
      另外两个人一个放下手里的书一个帮黄少拿下挎包开始跟上他的动作。
     “我取好名字了!夜雨声烦!你们叫什么?快来加好友!”
     “我叫枪淋弹雨。”
     “呃,我的名字被人抢了……”
     “…………”
     “文州我给你取个洋气点的索克萨尔怎么样?”
     “洋气……吗?”
     “好呀,就叫这个了。”文州输入名字,屏幕显示注册成功。
     于是三人一起进入游戏,一起打怪,毕竟三个人都在旧服玩过,新服对他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练级也很迅速,于是就吸引来了许多玩家的组队邀请。
     “大神好厉害!”
     “大神带我飞!”
     “大神,大神教教我!”
     “…………”
     “我们……似乎……还……挺受欢迎的嘛……”
     “嘿,我记得有个大boss的掉落道具和材料刚好满足我们仨现在的角色我们去打吧!”
     “是一线天那边的牛仔剑客?”喻文州回忆了起来。
     “哦,又用枪又用剑的那个?打死了有一定几率爆枪和剑的那个家伙吗?”
     “对对对,打不打打不打?”
     “当然!”
     “好嘞,文州照例你来指挥吧!”黄少天鼠标一甩,打开世界地图,点击一线天立马出发。
     “嘿嘿嘿!你先回个血啊!”郑轩一边说着,一边鼠标点击地图,和喻文州跟上都来不及。
     “没事,到了再补上也来得及!”黄少天点击着人物一路小跑向前。耳机里传来一阵兵器声,还有爆炸声。“不是吧?难道已经被人抢先一步了?”
     “啊?那怎么办?要抢boss吗?”三个人猫在一旁的土坡里商量着。
     “你说呢?当然抢啊,不抢要等好几天呢不是?”黄少天对着旁边两说着。“文州,你看怎么办?”
     “既然少天要抢,那就抢吧!嗯,我看看,他们现在打得很激烈啊,我们现在进去也不好打,要不等boss残血了我们去抢最后致命一击吧!”
     “好主意!”
     “喂喂喂……啥好主意啊!”
     于是按照计划,抢boss三人组强了最后一击,掉下的材料除了剑给了黄少,枪给了郑轩,剩下的材料给了喻文州。
     而另一边被抢的人可是气得要骂爹妈了,在世界频道发通缉令在路上见到围追堵截。
     “队长!你看你没在一会boss竟然被人抢了!”某队员对某队长抱怨到。
     “对啊对啊!我们辛辛苦苦打下来,终于快到手的boss啊!”某队员随身附和。
     “啧,有这么历害啊,那看来也是老区的高手了?”某人的耳机里传来了吃泡面的声音。        
      叶修正指挥着随便组队的新人打boss结果刚刚去端个泡面的功夫,自家种的白菜就被人拱了。
     “大神!这不能忍啊!这里面也有你的份呢!要去抢回来啊!”新人们纷纷嚷嚷。
     “找到他们了!刚刚在世界地图发了通缉令有人说看到他们了!”
     “好机会啊!大神走吧!就算爆不回道具也去打打他们出出气!”
     “就是就是!”
     “走走走!”
     “不是,你们这群人,就是想看我PK吧……”叶修有点尴尬,毕竟这个boss只是他教他们新人的,他又不参与,这个boss也没他所需要的材料,所以也不那么上心。“唉,那就好人做到底吧,帮他们一次看看。”叶修答应了他们。
     前往地点,叶修研究下地图,在他们仨的必经之路拦截了他们,黄少天就如期而至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然后莫名其妙的,挂了。然而,喻文州知道他们会有被追杀的可能,东西已经进行了转移,没有被爆出来。
     “我去!谁!谁杀了我?”黄少天看着自己电脑前的屏幕显示一片灰色,发现自己死在路上。
     “呃,我也莫名其妙挂了……”郑轩电脑也一片灰。
     “一个ID名叫‘君莫笑’的人杀了你们,他大概是刚刚被抢boss的那群新手的队长,我现在躲起来了,暂时没被发现。”喻文州说。
      “嘿,我说,他就不能光明正大的来吗?这样玩阴的?”黄少天不满,坐着,手点击鼠标等待复活。
     “咱们刚刚不也阴了人家的boss?”
     “…………”
     “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啊啊啊啊啊!PKPKPKPKPKPKPKPK!刚刚那个不能算,来竞技场啊啊啊!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不一会世界频道刷满了黄少天的话。
     “那个,少天,我刚刚看了眼他的等级,比你高。”
     “那又怎样!你忘记旧的我打过比我等级高五级的都有吗?相信我一定干掉他!”
      “竞技场:房间号15”叶修被世界频道刷的头疼。
      于是两人竞技场开始了PK。
      第一局,君莫笑胜。
      “不行,刚刚是我太大意了。再来。”
      第二局,君莫笑胜。
      “差一点点,再来再来。”
     第三局,君莫笑胜。
     “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再练练吧,你还差的远呐。”对面开启了嘲讽模式。
     “你说什么,别走啊,继续啊!喂喂喂喂喂喂!”
      过了一会儿,叶修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夜雨声烦申请加你好友。
     叶修的鼠标落在同意上点了一下。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成为您的好友。
    
    

评论

© 木子_ | Powered by LOFTER